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腳不能動!裝病假殘 全台詐保134億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6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6 19:35

持續追蹤,根據統計,去年全台詐保金就高達134億,這些人都把自己病情擴大,或是裝病住院,從日額醫療險一路騙到高額險,而循線調查原來他們背後有所謂的保險顧問團在醫院徘徊合作,教導病患來領取更高的保險金,也由於裝病成本低難發現,也讓這些監督的壽險業常常得強迫理賠!


 

坐在輪胎上還需要別人攙扶著,看起來好可憐,要坐進車裡,也需要一步步來,動作好緩慢,受傷很嚴重,只是好神奇喔,開到巷子後,人完完全全站起來,跟剛剛在醫院坐著的樣子差很大,直接逮獲詐保證據,當時壽險業者發現怎麼某醫院醫師開出的殘廢證明這麼多,一蒐證才知道這犯罪集團有3方人。

醫院、投保人外,還有顧問集團幫忙指導提高理賠金,請醫院配合開證明,再申請理賠,而這方法是現金詐保常見之一,除了裝病,另一種叫人頭代體檢,驗出來有病後再去領取保險金,保險業者也知道,但因為理賠通常得在15天內,等到業者驚覺有異狀,也來不及。

去年全台灣理賠金額是1343.5億,詐保就占1成,也就是保戶中有134億是給犯罪集團,只是整個犯罪擴及醫院,但健保署從中卻難以防堵,讓不肖業者利用漏洞,將大多數保戶金錢送進他們口袋,怎麼防,政府機關恐怕得聯合起來,讓這詐保黑洞能夠消失不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保#顧問#黑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1078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