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拾金不昧送警局 警酸他:想合法得這筆錢?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4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4 11:21
男子在路上撿到200元拾金不昧送警局,竟遭承辦員警酸:你想合法得到這筆錢?(示意圖/TVBS)
男子在路上撿到200元拾金不昧送警局,竟遭承辦員警酸:你想合法得到這筆錢?(示意圖/TVBS)
高雄市一名男子日前在路上撿到200元,他拾金不昧地將錢送往轄區三民二警分局陽明派出所,沒想到承辦的陳姓員警,竟然直接酸這名男子「是不是想用合法方法得到這筆錢?」這讓男子感到不舒服,事後將這段過程po在網路,引發網友一面倒撻伐陳姓員警。對此三民二分局調查後坦承確有此事,已經對該員警處以2支申誡,並已向當事人道歉。

這名網友在PTT的高雄版發文,他於19日在路上撿到200元,送到轄區的陽明派出所,期盼失主可以認領。不料在過程中,承辦的陳姓員警,竟在眾人面前質疑他「你是不是想用合法的方法得到這筆錢?」當下他聽了內心很不愉快,但還是客氣委婉地說「希望失主能找回現金」。
 

事後男網友表示,以前他就對陽明所的印象就不太好,這次又發生這樣的情況,讓他也感覺不意外。但他也強調,「無論如何,6個月沒人認領的話,我會捐出這筆現金!」

男網友將整段事情的過程po出,引發網友的熱議,不少人幾乎都撻伐這名受理員警的態度「太扯了吧...就算是開玩笑也太酸!」、「這警察素質也太差了吧?」、「這樣以後誰要拿去警局?」

此事也引發三民二分局督察組進行內部調查,坦承確有此事,已經將失言的陳姓員警記2次申誡,並且對當事人致電抱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700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