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突襲知名同志三溫暖 毒販竟是台大博畢大學講師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3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3 18:52

西門町昆明街內的「光馬三溫暖」近日遭人檢舉屢有毒品交易及顧客吸毒,北市萬華分局21日凌晨突襲搜索,帶回25名男性驗尿。其中一名有毒品前科的40歲張姓男子,是台大博士班畢業,目前在多所大學擔任講師,坦承吸食並販賣安非他命毒品,遭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


 
 
警方指出,去年底原名「彩虹會館三溫暖」的「光馬三溫暖」就曾有男子死於急性中毒,被警方發現死者有毒品反應。今年初起改名「光馬三溫暖」仍不斷有民眾檢舉該處出入複雜,且常有顧客在店內吸食毒品及進行毒品交易。在長期跟監布線後,21日凌晨持搜索票突襲查緝,並帶回25名男性調查。
 
其中一名40歲張姓男子是台大博士班畢業,目前還在包括公立大學在內的多所學校擔任講師,他坦承吸毒及販賣毒品半年多,警方也在他的置物櫃中搜出裝有安非他命殘渣的壯陽藥罐及毒品吸食器,將根據張男說詞追查其毒品來源。
 
包括張男在內,共有7名男客坦承吸毒,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三溫暖陳姓負責人雖否認自己並沒有提供場所供顧客吸毒,但無法交代員工及顧客在內使用毒品,另陳男也在三溫暖內播放無碼色情電影,依妨害風化移送。至於其他18人將等尿液檢驗結果出爐後決定是否函送法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光馬三溫暖#彩虹會館三溫暖#同志三溫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722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