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護送男童搭公車 駕駛察覺異狀立刻報警


發佈時間:2017/10/23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3 19:04

男童被誘拐到公園玩耍!警方循線逮捕羅姓犯嫌,他說自己很喜歡小孩,才會帶著男童去公園、圖書館玩耍,並沒有惡意,事後也親自護送男童上公車,只是公車開到總站時男童還不知道下車,駕駛才趕緊報警。


 

公車停靠進站,小男童跑上車,童言童語報了地名,男子還在車外不斷揮手再見。

沒人察覺異狀,小男童也乖乖地跑到後座坐好,直到乘客都陸續下車,男童納悶家怎麼還沒到?沒聽錯吧,知道家在哪卻不知道車到站,駕駛趕緊將車開回總站,幸好駕駛大哥趕緊報警,小男童才能找到回家的路。

首都客運駕駛汪寶明:「男童是還滿快樂的感覺,於是我把他載回我們總站,再請警方來了解實情。」
 

時間點往回推橘色衣服的男子出現在三重公園旁,身形打扮就像個大男孩,不斷找小孩攀談從這將許姓小男童帶走。

遭拐男童:「阿伯說要帶我去買喝的,說要去...買喝的,去沒去過的公園。」

聽到買飲料還能去公園玩,哪個小孩能不心動,在公園裡遊玩拍照開心比yeah,同時也出現在圖書館,笑得很燦爛,當然也有去超商,男童懵懵懂懂根本不懂世上有壞叔叔。

幸好這回被帶走只是去遊公園,拍拍照、喝喝飲料,沒受到傷害。

35歲羅姓男子供稱喜歡小孩,才會到處找孩童玩沒有惡意,只是這舉動未經家長同意讓自己吃上略誘刑責,也讓男童家長嚇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誘拐#男童#公車#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571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