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性重播!屁孩耍帥「反坐機車」…下秒華麗翻滾笑噴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3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3 16:18
圖/擷取自影片,下同。
圖/擷取自影片,下同。

耍帥也要看個情況!台中大雅區一名穿著校服的國中生,為了耍帥「反座」在機車後座,原以為可以帥帥的跟風一樣離去,不料下一秒立刻以一個華麗的翻滾姿態慘摔。過程全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上傳到臉書後讓一票網友嘴角手不住失守,事件也意外釣出當事人回應,引起討論。

網友將影片分享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可見一名身穿紫色校服的學生瀟灑的「反坐」坐上友人的機車後座,坐穩穩後,騎車的友人一起步,後座的男學生一個重心不穩,就這樣搖搖晃晃直接摔下地,接著在地上翻滾了一圈,狼狽模樣全都被拍下。

 



短短16秒的影片曝光後笑翻一票網友,紛紛留言「耍帥不成反耍摔」、「今天的壞心情都被療癒了」、「感謝讓我大笑5分鐘,真爽」、「謝謝這位同學的表演,下面一位~」、「只有我不斷重播嗎?」、「這姿勢我給10分」。

而貼文被轉貼到臉書粉絲專頁「爆料公社一日小編」後,意外釣出當事人出面回應,這位男同學表示,當時他只是想坐在車上抽菸,但朋友誤以為他坐上車可以出發了,才會造成無預警起步慘摔的悲劇;他澄清身上的校服外套是跟別人借的,自己並非該校學生,對於造成該校困擾感到抱歉。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車#反坐#耍帥#慘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794

0.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