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4歲少女失蹤 父母懷疑交往2月男子拐走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2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2 19:05

屏東墾丁地區有1名年僅14歲的國中女學生,20日下午4點多提前下課後就失蹤了,有同學目擊她提了行李,被1名男子騎機車載走,父母心急如焚到處找人都找不到,他們懷疑是女兒在2個月前認識的26歲男子帶走自己女兒,急得報警協尋。還好失聯2天後,少女在晚間6點多已自行返回家中。


 

10月9日,年僅14歲的國三少女,疑似幫26歲的男子網購爆發糾紛,找來了警察,當時,少女父母就懷疑講話顛三倒四的男子,跟自己的女兒有在交往!不料,14歲少女在前天下午4點多,提前下課之後,就失蹤了。

恆春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江啟超說:「16點第7節下課之後,就提了一包黑色行李,請同學幫她請假,在校外被1名騎乘機車的男子載走。」

少女父母心急如焚,他們懷疑,女兒就是被這名才剛認識2個月的男子給載走的。因為2個月前,少女在廟裡的停車場打工,男子就經常前往找她。
 

少女父母說,少女跟從台北南下墾丁工作的26歲男子,2個月前在南灣的停車場認識,他們反對2人交往,但女兒仍偷偷跟這男子互動,13天前2人還爆發網購糾紛,沒想到20日下午,女兒提前下課就失蹤了,他們懷疑就是這名台北人帶走了自己的女兒。

恆春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江啟超說:「知道他在最近2個月來南灣地區,從事水上活動拉客的工作,目前為止還沒找到他的去向。」

還好,失蹤2天後,被男子載走的少女,已經在22日晚間6點多,自行返回家中,讓父母鬆了一口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少女#網購#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70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