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您好!闖社區行竊 代班保全誤認是「住戶」


發佈時間:2017/10/22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2 14:05

社區代班保全,居然讓小偷登門行竊!新北市這名慣竊,佯裝是住戶隨機闖入新莊一棟社區大樓,當時一樓的保全剛好是幫同事代班,並不認識全體住戶,就讓對方進入社區,嫌犯闖進被害人住家,偷走11只名錶,價值300萬。


 

員警跟蹤埋伏,在機車置物箱內搜出5只名牌手錶和一只鑽戒,接著進租屋處搜索,又發現其他名錶,以及偷來的現金,當場人贓俱獲,只好乖乖配合警方盤查,原來這名郭姓男子,在14日晚間,騎著機車到新北市泰山一帶尋找作案目標,鎖定一棟社區大樓,先在外頭勘查地形。

由於當時負責社區安全的是一名代班保全,只問了一句「你是誰」,郭姓男子謊稱是「社區住戶」就大大方方的從大門走進中庭,接著攀爬一樓矮牆闖屋行竊,搜刮財物。

由於當時受害屋主正在房間睡覺,等女友回家後,才驚覺遭小偷,趕緊報警,
 

新莊分局偵查隊隊長張俊明:「正好代班保全並不認識,對於裡面的住戶比較不熟悉,當下他誤以為是你們的住戶。」

警方以車追人,鎖定這名郭姓嫌犯,搜出遭竊的沛納海、勞力士等名表總價值3百萬以及九千多元的現金。

35歲的郭姓嫌犯有竊盜前科,平時打零工維生,因為缺錢買毒,四處闖空門,這回因為代班警衛上班,不認識全體住戶才會讓小偷有機可趁,趕在對方銷贓前,警方72小時內就宣佈破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社區#代班#保全#小偷#行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1109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