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緒失控打死滿月女兒 父11年後帶「嬰屍」自首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0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0 09:43

高雄一名43歲林姓男子昨日抱著一具女嬰乾屍至派出所報案自首,林男供稱12年前不小心失手打死剛滿月的女兒,並將屍體藏在床底下11年,近日因受到兒童死亡案件的新聞影響,決心投案自首,由於警方認為事發已過11年,再加上林男的說詞疑點重重,今日上午將偵訊林男釐清真相。


 

昨(19日)下午林姓男子在母親的陪同下,至高雄三民一分局長明派出所自首投案,當時,林男手裡懷抱著一個黑色塑膠袋,並向警方表明袋子裡裝的是,11年前剛滿月的女兒屍體。林男說,當時自己在家帶小孩,女兒喝完牛奶要幫她拍背打嗝時卻嚎啕大哭,他不熟悉育嬰的方式再加上一時情緒失控,失手將女兒打死。

林男表示當下就用黑色塑膠袋包裹屍體,將她藏在床底下,並向妻子謊稱「女兒被媽媽帶走撫養,已與她失去聯繫」,96年,林男與妻子又再生下了二女兒,後來因為雙方感情不睦於4年前離婚,多年來林男便帶著女兒的屍體四處搬家打零工維生,也斷絕與家中的往來。林男表示因近日看到多起兒童被虐殺的新聞,受到良心譴責便主動聯繫家人,向派出所自首投案。不過警方認為林男說詞還有諸多疑點需要釐清,案件也涉及刑事、兒少、社會局等單位,將待採集相關證據後,約談相關人員調查真相。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乾屍#自首#打死#失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07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