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伯救我」藥廠董娘遭綁 奔客運站求救

記者 李香儀 李潔 / 攝影 林亞男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8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8 18:54

謝謝這名熱心的國光客運司機,載被綁的婦人去報案!日前一名唐姓婦人跑去客運站買票,她臉上有被毆打痕跡,神情非常緊張,女子拿到票後跑步上車,原來因為有債務糾紛,她從台中被人開走綁走,載到新北市板橋囚禁毆打,還被抓去新莊山區恐嚇,最後她被帶到汽車旅館,趁嫌犯熟睡時掙脫跑去街頭求救,有名熱心的老翁騎車載她去客運站,案件這才曝光!


 

女子說被綁架,阿伯好緊張,趕緊載著她來到客運站,婦人下車後沒命往馬路中間跑,感激還頻頻回頭說謝謝,因為真的晚幾分鐘就可能沒命,她說自己被不明男子綁在摩鐵。

記者李香儀:「說被綁架脫困後,他先遇到一名好心阿伯,阿伯載他去客運,要他趕緊去市區報案。」

國光客運熱心司機林銘志:「一下摩托車她就趕快跑過來,在還沒上車的時候,我就發現她臉上有被掌摑的痕跡。」
 

腳步好急好急,額頭臉部下巴全部都是被打人痕跡,她一步併兩步衝進客運買票上車,新北市萬里金山站,16日早上來了一名全身是傷的女子,很匆忙說自己被綁架,她從摩鐵脫困,路上求救阿伯就怕在被抓回去,趕緊搭著客運離開,中途跟司機說自己被綁很害怕,要司機送她到派出所。

記者李香儀:「女子非常慌張一路依靠司機,一下車就衝進去派出所,跟值班員警求救。」

國光客運熱心司機林銘志:「我也怕公車被攔了,所以想一想乾脆整台車停到野柳派出所,歹徒也不可能膽大到這樣程度。」

平常開車載客,怎麼都沒想到會突然來了一名說自己被綁架的人,據了解,婦人有債務糾紛,才從台中被綁來新北市,沿路上遭男子限制自由還動手毆打討債,脫困後立刻向新北市警方報案,幸好遇到好心載人阿伯,還有客運司機解救,才讓案件曝光。



#客運#司機#報案#恐嚇#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815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