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江三峽遊遇死劫 3影視高層魂斷異鄉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6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6 14:12

影藝工會旅行團前往長江三峽旅遊,不幸遇到落石3死2傷,家屬已經陸續出發前往湖北武漢。當地醫院今天出面受訪表示,2名傷者情況穩定,沒有生命危險,幾天之後就能出院,其他團員則會繼續行程,而不幸罹難的團員長年活躍在台灣的電影業,其中葛世強是業界中的點子王,像是《捍衛戰警》等片名都出自他。


 

旅行社的領隊率團一行18人,包括傷者家屬、海基會和影藝工會人員,準備搭機前往湖北。

夷陵醫院醫師:「這隻腳傷得比較嚴重。」

就在宜昌的夷陵醫院,2名傷者還驚魂未定,他是中影的協理,66歲的孔慶昌剛動完手術,意識清楚。而她是35歲的楊又璇,腰椎骨折,骨盆腔出血,預計一週左右能返台接受治療。
 

夷陵醫院副院長田鵬:「骨盆骨折合併一個盆腔血腫,相對病情比較穩定啦,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這起噩耗也令台灣的政商界大感震驚,因為其中一名罹難者55歲的王雪紅,是南部三多影城的老闆,她是高雄知名三大家族王家的成員,前高雄市長王玉雲正是她的伯父。至於他葛世強,另外一名不幸喪命的遊客,則被外界視為國賓戲院的第二把交椅,電影《捍衛戰警》的翻譯片名,就是由葛世強取名定案,而男主角基努李維最早在台灣的中文譯名,也是出自他的手筆。

葛世強也是《鐵達尼號》成功在台播映的幕後操盤手,如果沒有他,台灣可能就沒有《鐵達尼號》,他們都是影視圈的重量級人物,如今卻魂斷異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落石#意外#葛世強#湖北#三峽#旅行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596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