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新飯店電梯急墜10層樓 4人困半小時


發佈時間:2017/10/14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4 11:54

一名韓國籍遊客,入住宜蘭羅東一家試營運的新飯店,卻在搭乘電梯時,電梯突然從12樓墜落到2、3樓中間才停下來。


 

這名韓籍旅客非常憤怒,心有餘悸,驚恐全寫在臉上,認為新飯店怎麼會電梯故障,而且人員處理很不積極,但記者趕到現場,飯店員工還,一度伸手擋住媒體鏡頭還趕到飯店外,就再14號凌晨2點多,宜蘭羅東這間,還在試營運的新飯店的電梯,傳出墜落事件,從12樓一路下墜到2樓和3樓中間,還受困30分鐘,把他們實在嚇壞。

投訴人林先生:「我們沒有受傷只是會很驚嚇,不知道在哪一樓。」

這家新飯店主打溫泉旅遊,號稱超越5星級地上有23層,一晚要價上萬元,卻得到這樣的電梯品質,讓這行人不能接受。
 

最後飯店副董才道歉,並且補償韓籍旅客的住宿費用,只不過對他們而言,在飯店內遇上電梯墜落,實在是經歷生死瞬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宜蘭#溫泉#電梯#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627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