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又來了!疑沒錢付水電 燒雜物釀火警

記者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3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3 19:35

台中市太平區1名男子,之前因為竊盜案入監服刑,2、3個月前才出獄,但疑似住家被斷水電,他竟然直接在家「燒雜物」煮飯,結果這幾天引發了不只一場火警。附近鄰居說,他經常在屋內燒東西,懷疑可能也跟宗教儀式有關,這2年來,就發現10多次火警,大部分是冒出濃煙,屋主自己滅火,但其中有2次釀災,鄰居很害怕會出人命,但市府卻無法處理。


 

火勢猛烈,濃煙不斷往外竄出,幾乎快波及到旁邊和後方鄰居的家。消防隊員到場拉水線灌救,但幾分鐘前119接到報案,聽到火警地址,忍不住喊「怎麼又來了」?因為這裡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火災。

住隔壁的鄰居氣的開罵,走上3樓往旁邊一看,現場雜物全被燒毀焦黑。

隔壁鄰居怒斥:「這些都是燒到翹起來了!我到市政府陳情,都沒有用,沒有死人的話,你們整個都不重視啦!」
 

怎麼會這樣?火警現場拉起封鎖線,1樓還是堆滿雜物,這裡是台中市太平里,這棟3層樓屋是1名年約60歲的賴姓男子所有,2、3個月前,他才因為竊盜案期滿出獄,疑似住家被斷水斷電,燒東西煮飯。

太平所所長陳淵山說:「疑似是在住家裡面燃燒雜物,烹煮東西造成災害。」

但也有人推測,屋主以前曾出家,懷疑他是為了火攻儀式,才這麼頻繁的燒東西;光是這2、3年來,消防車就來了10幾趟,其中還有3次釀災,儘管每次都被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還是阻止不了他在家燒東西,勸阻無效,也不離開,成了地方頭痛人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煮飯#火警#出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924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