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持木棍砸郵局ATM 疑偷不到狂砸發洩

記者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2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2 14:07

11日下午1點左右,宜蘭內城郵局發現有人惡意破壞提款機,一名年約20多歲的男子,用木棍亂砸提款機砸完就跑,當時郵局裡還有民眾,要是男子攻擊民眾,後果可就不堪設想。


 

男子拿起木棍扔了幾次,發現沒有什麼用處開始用敲的,瞬間玻璃噴出來,這時發現敲也沒用,使力撬開。宜蘭員山鄉內城郵局11日下午1點左右,郵局才剛結束午休開始營業,外頭就傳來巨大聲響。

郵局行員:「民眾以為是機車車禍,連續好幾聲,然後發現不對勁,小姐有出去探頭看,我們才知道。」

上郵局辦事情的民眾還以為是發生車禍,沒料到竟然是有人無視頭頂上就有監視器,大剌剌地持木棍破壞ATM提款機。當時郵局裡只有一名行員以及一位民眾,嚇得趕緊關上鐵門。
 

從監視器看到這名年約20歲的男子,脖子綁著毛巾、拿著木棍使力的砸,雖然一度停下來左右查看,不過還是拚命的敲打,前後約5、6分鐘時間才離開,提款機螢幕被砸破,碎玻璃還留在上頭外殼毀損,郵局人員暫時先用鐵門封住。

宜蘭分局偵查隊長陳伯川:「我們初步研判犯嫌應該純屬破壞的犯意,本分局提供清楚的監視畫面供民眾指認。」

男子應該是撿拾一旁支撐樹木的木棍動手,到底是純粹砸提款機洩憤、還是想竊取裏頭的財物,警方正依監視器等線索,要全力追捕這名行為脫序的男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郵局#提款機#木棍#脫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1052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