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什麼?8人歡唱離開涉圍毆 搭小黃快閃

記者 蘇泰盈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2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2 13:25

疑似口角爆發圍毆衝突!高雄市左營博愛四路一間KTV,清晨發生打群架事件,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現場3名男子受傷,有人被打得鼻青臉腫、有人則是身上濺血。現場3名傷者供稱,當時他們16人在包廂慶生,後來有人在大廳休息,隔壁包廂的8個人離開時莫名其妙揮拳,堅持提告對方傷害,警方也將約談打人嫌犯到案說明。


 

用毛巾摀著鼻子上的傷口,灰衣服男子嘴唇滲血、眼睛紅腫,一旁的女性友人在旁邊遞衛生紙關心,男子供稱無緣無故遭人圍毆。

遭毆打傷患:「對方用拳頭啦,他們從隔壁包廂走出來的時候,可能要散場了就看了我們一下,然後就說你們在看什麼?我們就被打了,我都沒有回手啊。」

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但抵達現場時,涉嫌圍毆的嫌犯已經離開,剩下被打的這一方,警方走進包廂,白衣服男子身上也沾滿血跡。
 

警方調查凌晨2點多,KTV兩間緊鄰的包廂一間有16個人,其中3個人喝醉後跑出來休息;但隔壁包廂8個人離開時,雙方疑似一個眼神、加上口角爆發衝突,受傷的3名男子指控對方圍毆提告傷害。

左營警博愛四路派出所吳銘雄:「到達現場時已經沒有鬥毆的情形,在場的16人,本所強勢帶回所內釐清案情。」

涉嫌打人的8人嫌犯,第一時間搭計程車快閃,警方將沿路調閱監視器,一個一個約談到案,到底為何如此衝動,也讓慶生會變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口角#圍毆#慶生#KT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60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