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光客運擦撞機車! 騎士滾車底手腳擦傷


發佈時間:2017/10/09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9 23:24

台北市發生機車騎士,險遭捲進客運車底事件!晚間在台北市民權東路和中原路口,當時一輛國光客運,準備切到公車專用道,和前方的機車騎士擦撞,騎士滾進車底,幸好意識清楚,搶救後送醫。


 

馬路上一輛機車往前行駛,後方跟一輛客運,下一秒騎士瞬間倒地,畫面放慢看,機車和客運擦撞瞬間,騎士整個人倒在地上,滾到客運車底,客運也趕緊踩剎車。

警方vs.記者:「因為那前面施工,民權吉林到中原,我知道 ,我剛才有看到那一條路。」

車禍畫面相當驚險,晚間6點50分,正值下班時間,台北市的民權東和吉林路口,東往西的公車道進行施工,一輛國光客運,準備向左切到專用道,沒想到和前方的機車擦撞,騎士倒地後滾向客運的右前車輪底盤,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中山分隊副分隊長吳明有:「當時機車傷勢,手腳多處擦傷、胸部挫傷,目前意識清醒,雙方都沒有酒駕的行為。」

警方表示,騎士違規行駛禁行車道,不過並沒酒駕,將釐清雙方肇事責任,一場客運車禍,也讓附近的汽機車駕駛都嚇了好大一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機車#擦撞#客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992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