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借錢!」半路攔小黃 持刀威脅運將


發佈時間:2017/10/09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9 19:27

假藉要借錢,吃刀向計程車司機行搶!新北市一名原姓男子,9日凌晨在樹林攔計程車,上車後不斷靠近駕駛座,還拿出水果刀抵住運將脖子,幸好司機機警緊急停車,奮力抓住歹徒的手,保住一命,警方沿途調閱監視器不到一天逮到嫌犯,他向警方供稱因為自己肚子太餓又失業才會行搶。


 

計程車停在路口不久,車上乘客迅速下車,運將也跟著從駕駛座驚慌逃出來,因為他差點被刺傷,遇上搶劫。

計程車司機:「他就刺過來啦,我就趕快抓住,抓住他的手,我就抓住不放,我就把他靠向枕頭套,另外一個枕頭套把他壓住。」

嫌犯就是他,在路邊隨意攔車,搭上小黃後開始展開搶劫計畫,假裝要跟運將借錢,卻拿出水果刀威脅。
 

事發凌晨2點,新北市板橋大觀路三段和沙崙街口,警方獲報後立刻到場做鑑識,經過不到一天,警方鎖定嫌犯找到了人。

警方vs.嫌犯:「來是警察,起來,你昨天穿這件衣服嗎?你昨天有做不該做的事情嗎?」

破門進到房內,嫌犯還一臉茫然,但他犯案的水果刀就放在置物櫃上。

警方vs.嫌犯:「拿水果刀對計程車司機,你說法說要借錢,但那是搶劫行為,司機也有反抗。」

46歲原姓嫌犯,向警方供稱自己擔任臨時保全,因為年紀大了被解雇,自己沒錢吃東西才會計畫行搶。

板橋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越坐越靠近司機後面,司機當時也發現不對勁,出聲制止的時候他就拿出水果刀,落網的時候他就表示說,肚子太餓打算要跟運將借錢,後來員警也幫他買便當果腹。」

或許是真的找不到工作、又被生活逼急,但動了壞念頭,沒得到半毛錢又得面臨刑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借錢#搶劫#水果刀#計程車#失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934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