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冒馬偕醫赴陸談合作 竟是亞大醫副院長

記者 羅一心 許立帆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8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8 12:34

假冒馬偕醫院副院長,到大陸談合作遭揭穿!現任亞洲大學附設醫院副院長林璨被爆出以一張偽製名片,假冒台灣馬偕紀念醫院到上海說要開醫院,最後破局。甚至還有一張林璨與2名馬偕醫院高層,在北京天壇開心合影的照片在醫界傳開,對此,馬偕醫院也出面澄清,否認醫院跟林璨有關,也不排除提告。


 

戴眼鏡穿著醫師袍他就是林璨,親自接待國外參訪團仔細做介紹,但他卻被爆出假冒馬偕醫院,到大陸四處談合作。

馬偕醫院院長施壽:「使用馬偕名聲在外面,損害馬偕權益的時候,事證明確以後,我們會行法律專家的意見,做進一步處理跟調查。」

馬偕醫院緊急出面消毒,證實這名林璨醫師跟馬偕完全無關,揚言提告。
 

林璨2016年2月跟上海官方接觸說要開設「上海馬偕醫院」,甚至拿假名片到北京拜會相關官員,還秀出跟馬偕醫院副院長陳持平、馬偕董事吳千住在北京天壇的合照,而這位林璨也確實大有來歷,擁有美國哈佛大學碩士學位,擔任過中國附醫副院長,現任亞大醫院副院長,專長是家醫科。

但林璨在民國99年6月就離開中國附醫,離職後開醫美診所當院長,去年8月亞大醫院成立,10月份他擔任副院長,但就是沒有到,馬偕醫院服務過,懷疑他到大陸四處洽談開醫院目的就是想找金主及抽傭。

馬偕醫院院長施壽全:「這個名片有人傳給我們以後,我們才知道有這樣一回事。」

亞大醫院表示林璨到大陸談合作時,還沒到醫院當副院長,至今也連絡不到本人,不願多作回應,但假冒事實被揭穿,正牌醫院不排除提告,維護醫院權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馬偕#假冒#亞洲大學#醫院#林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574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