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名同姓」不學好 2男偷車搶劫遭判重刑


發佈時間:2017/10/08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8 11:57

宜蘭有兩名男子同名同姓,還只差一歲,這巧合讓兩人成為麻吉,但卻沒學好,今年三月兩人結夥搶劫,先是偷車丟包車上的老太太,接著搶走檳榔攤的錢,還放火燒車,宜蘭地方法院依強盜罪,將兩人分別重判9年半以及8年10個月。


 

男子頭戴棒球帽、口罩、手上拿著木棍,一走進去就對店員說「你不要動!我不會傷害你!」,隨即搶走在桌上的金錢,店員雖然嚇傻了眼還是追上前。

這起搶案發生在今年3月,兩名搶匪同名同姓,這樣的巧合讓他們感情親密,暱稱大豪、小豪,但沒往好方向發展,反而共謀搶劫,搶來的錢還通通花在購買海洛因上,前科累累,近日被依強盜罪判刑。

當時大豪鎖定這輛白色轎車下手偷竊,結果車開到一半才發現,車內還坐著車主年邁的媽媽,但他沒心虛,反而是停車搶走老太太的皮夾,讓她嚇得跳車,直接被丟包在路邊,接著大豪開車帶著小豪行搶檳榔攤,得手5千元後逃逸。
 

然而兩人搶劫後自撞路樹,擔心露餡,大豪直接灑汽油放火燒車就直接逃逸,想毀屍滅跡,相當惡劣。

羅東分局副分局長陳振亮(106.3):「兩人都是姓黃的一個慣竊,(名字也一樣嗎?)目前查應該是相同,(同名同姓?)是。」

宜蘭地方法院近日審理案件,認為大豪犯案後雖坦承犯行卻對小豪涉案情節交代不清,小豪更是一度坦承犯行後又翻供全盤否認,因此依強盜罪大豪9年6個月,小豪8年10個月有期徒刑,同名同姓的淵源,兩人再度入獄服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同名同姓#孽緣#搶劫#強盜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650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