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扮客買早餐!店內隨機挑對象 結帳偷手機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6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6 23:54

住家附近,竟然成了嫌犯作案的熱區!新北市這名女嫌犯,專挑住家附近早餐店,佯裝客人消費,趁著其他民眾不注意,趁機偷手機,或是發現有粗心騎士忘了把機車坐墊蓋好,打開置物廂,竊取財物。


 

女騎士才剛剛左轉進巷弄內停好車,轉身離開不到1分鐘,這名身穿粉紅色上衣的婦人,先是在路口閒晃,接著朝著騎士摩托車走了過去,東翻西找,看見車主包包忘了拿,竟一把摸走裏頭5千元的手機,行竊得逞!

這起偷竊事件發生在9月22日晚間7點多,新北市一處巷弄內,吳小姐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就住在附近社區,案發後還從容離開現場,趕緊報警抓人。

但她得手後,又跑進附近一間早餐店偷竊,先是在店裡假裝用餐,之後趁客人結帳不注意,摸走對方手機,隨即逃逸。
 

警方循著監視器畫面沿路盤查,找到這名43歲陳姓女嫌犯,原來她就住在案發地點附近,因為失業沒錢,就在住家社區旁閒晃,發現有粗心民眾,忘了關車門,或是把皮包掛在機車把手,趁機行竊財物,同時也在早餐店,尋找下手目標,店家還一度貼公告,要大家小心提防,幸好小偷已經落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早餐店#竊取#財物#佯裝#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1277

0.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