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男台女停車場上演活春宮 到案稱後悔「不知這樣違法」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4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4 21:39
上月中在民生東路一處停車場內,一對男女直接上演活春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上月中在民生東路一處停車場內,一對男女直接上演活春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上月中旬有民眾po文爆料,指稱在台北市民生東路一處停車場內,看到一對男女直接上演活春宮,並將過程拍下來放上網路,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警方獲報後循線調查,傳喚這對男女到案說明。2人均稱說當時喝得太醉,完全不記得發生什麼事,看到相關照片和影片後才直呼後悔,其中男方一度說「我不知道這樣違法!」

警方調查,這對男女分別是42歲的日本籍男子中野和23歲的吳姓女子。上月16日中野到了林森北路了一間日式酒吧用餐,結識吳姓女服務生,席間2人都喝醉酒,中村表示要送吳女回家。

 

只是吳女因為太醉,說不出自己住址,於是2人就在民生東路一帶徘徊。原本一起坐著休息,沒多久就到了附近的停車場擁吻,並且發生性關係。

2人直接在停車場上演活春宮,全被路過的民眾拍了下來,並且放上臉書,當時原po還發文提到,「是很急逆?地上都是沙ㄟ,屁屁跟膝蓋不會痛嗎!」當時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直呼「是沒錢開房間嗎?」

事後警方也發現影片,根據影片出現的地方展開調查,並循線找到這對男女。吳女到案後表示,可能當時因為喝醉後一時情不自禁,才會做出這件事,但現在完全沒印象。對於整個過程被拍放上網,實在感到很後悔。
 

中野則表示,「不知道違法,但真的太丟臉了!」警方訊後將2人依公然猥褻罪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活春宮#中野#日式酒吧#停車場#違法#屁屁#膝蓋#性關係#公然猥褻#民生東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684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