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南移工失足墜電梯井 遭配重塊壓頸亡


發佈時間:2017/10/04 0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4 08:19

台北市環南家禽市場昨天晚間10點多傳出有一名外籍勞工,因為不明原因墜落電梯井,又被電梯配重塊重擊頸部,當場傷重死亡,不過這名外籍勞工疑似是非法的,警方已經將雇主帶回了解案情。


 

好幾名鑑識人員進入採證,台北市萬華區的環南家禽市場,大樓外警方拉起封鎖線,好幾名鑑識人員進入採證,3號晚間十點多驚傳有一名26歲的越南籍,高姓外籍勞工在電梯井被壓死。

雇主也趕來現場,警方調查當時高姓疑似打開貨梯在1樓外門,卻不慎失足墜落3公尺高的電梯井,倒臥在角落正好被下降的電梯配重塊,壓到頸部導致重傷身亡。

附近民眾:「好像是交換學生,因為工作人員不會去那邊,因為他們有的交換學生,是以學生的名義,也是非法打工啦。」
 

而高姓男子疑似是非法移工,他除了頸部有外傷,左腳也有傷口,不過墜落地點是監視器死角,目前已經警方帶回雇主調查,並且釐清死者居留條件是否合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移工#越南#外籍勞工#電梯井#失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38

0.1613

0.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