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虛開溜!偷車賊遇攔查 撞警車竟「掉槍」

記者 李潔 / 攝影 李國瑋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3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3 18:59

新北市板橋鬧區,2日晚間10點多,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案件,一名機車騎士,不但拒絕警方盤查,還一度衝撞警車,員警立刻呼叫警網支援;最後這名嫌犯摔車後,被警方圍捕,機車的置物廂,還掉出一把改造手槍。


 

趁員警不注意,催油門開溜,下一秒連人帶車整個摔翻。

雙手上銬被壓制在地,員警掏出證件,開口質問。

嫌犯vs員警:「這是誰的,車主是誰,車主是誰,我跟人家借的跟誰借的,車主是誰。」
 

原來騎士騎的是台贓車,遇見員警巡邏落荒而逃,車箱還掉出一把手槍。

2日晚間10點多新北市板橋,紅衣男跪在馬路邊被員警包圍,因為地上一包用舊報紙包裹的,是一把「改造槍枝」,騎士嚇到無話可說。

記者李潔:「嫌犯一開始就躲在這個柱子的後面,但當警方上前盤查的時候,他整個人是直接騎車出去,但因為人行道有高低落差,那個時候,手槍是整個飛了出來。」

警方追查,42歲的邵姓男子自稱是名油漆工,27日當天,從台北市內湖偷了一台機車後,去買安非他命,原本想要騎車回中和住家,卻在晚間10點多經過板橋時被警方逮捕,更起獲一把仿金牛座的改造手槍,用民國83年的舊報紙緊緊包裹。

目擊民眾:「他(嫌犯)應該是要躲警察吧,然後後來警察應該是有發現他,然後他就直接騎機車,好像就直接撞警察的機車。」

板橋後埔派出所所長曾進議:「我們員警是說,他(嫌犯)可能是吸毒過量,他可能有幻覺的情形發生。」

嫌犯被逮的地點就在板橋鬧區,附近有湳雅夜市、KTV、府中捷運站,更遠甚至還有板橋車站與新北市民廣場,但他還是囂張騎著藏有槍支的贓車,原本以為可以耍小聰明趁機開溜,但最後還是被警方人贓俱獲,狼狽落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藏槍#偷車#買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6

0.0494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