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會怒了!被辱「一群輸卵管」 揪全台護理師提告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2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2 14:46

一名陳姓網友1日下午發布一則短片,因他到醫院探視阿公卻被護理師指責「稱謂叫錯」,內容原本在質疑「護士」及「護理師」兩者的不同,最後卻突然暴走,出口髒話並罵護理師是「該死的臭婊子」、「一群輸卵管」,影片引起網友暴怒撻伐;對此,台灣護師醫療產業工會在當晚發出聲明,無法容忍這樣的惡劣詆毀行徑,並呼籲全台護理人員提告。

陳男在1日晚間於臉書發布一段近2分鐘的影片,剛開始只是質疑「護理師」及「護士」的稱呼差別,不料越講越誇張,開始謾罵「鬧夠了吧你們這些該死的臭婊子」,並質疑護理人員每天抱怨多辛苦,是不是實習時時數都很短,更指護理人員眼睛長在頭上,所以交不到男友,最後更嗆「X的,真是一群輸卵管,對了,手天使是你們的工作範圍嗎?」還比出不雅手勢。

 



影片露出後立刻引起激烈討論,網友們紛紛湧入陳男臉書砲轟,要求他出面道歉。對此,台灣護師醫療產業工會在當晚發表聲明,表示已收到這篇內容的投訴,認為明顯公然侮辱護理人員和詆毀護理人員身分,無法容忍這樣的惡劣行徑,嚴重譴責。同時提出4點建議,拒絕再被消費和羞辱:

第一、千萬不要在其版面底下謾罵,以及轉貼分享,只會增加他的流量,這個只會滿足他的出名,而且又被他消耗和欺凌護理師,更有可能被他提告。
 

第二、只要身為是護理師覺得感受不舒服,直接對他提告,尤其是昨天他問候的護理師,一定可以提告公然侮辱和毀謗,以及刑事附帶民事賠償。

第三、而其他的身為護理師人員,也一樣可以直接去提出告訴,縱使沒有成立,但全台灣每一縣市,讓他跑一圈,也可以讓他知道全台護理師的憤怒。

第四、教大家除了可以臉書檢舉之外,可以去提告的步驟如下:請大家截圖和複製網址,到各縣市的警察局報案,和地檢署去按鈴申告,由警察和地檢署去處理。


最後呼籲全台護理人員,「不要被輕視和侮辱,就是要團結力量大,請大家轉貼分享出去,讓大家護理人員知道,我們也是可以反擊出去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護士#護理師#陳睿明#臉書#侮辱#護師工會#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568

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