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跳!鄰居目睹站窗台 議員李新墜樓亡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8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8 12:19

台北市市議員李新,清晨被民眾發現在安和路一段墜樓,頭顱破裂明顯死亡,身上沒有遺書,據鄰居表示當時看到李新站在10樓窗台,叫他一聲後隨後就縱身一跳,而警方清查這棟大樓是李新前妻家,昨天跟前妻說心情不好想聊聊,疑似是近期和女友郭新政分居有關,檢警還在調查中。


 

清晨5點人行道上一灘鮮血,四周拉起封鎖線,再往上看大樓11樓,兩片窗戶被打開,市議員李新在這裡墜樓身亡。前妻來到現場不敢置信,李新在現場頭顱嚴重破裂,明顯死亡,鄰居說早上聽到窗戶碰一聲,看到李新喊了他一下,沒想到他縱身跳趕緊報警。

大安分局安和所長游進軍:「目擊者發現他當時獨自一人,站在外牆旁邊手拉鐵架,家屬沒有表示任何意見、也沒有任何徵兆說有這個事情發生。」

其實李新在一週前就住進前妻家,前天說是心情不好想找前妻聊聊,但才一個晚上就墜樓,外界質疑所謂的心情不好疑似和她有關。聽到男友墜樓,李新女友也是商場女強人郭新政來到現場,戴著口罩靜靜地在現場看著,兩人交往其實常不避諱一起出現公開場合,2011年李新為了他和老婆離婚,但近期疑似漸行漸遠討論分開,甚至分居,讓李新心情相當不好。
 

市議員李新(1.22):「一直都常常去求醫幫助他(陳玉梅),也有些好轉,我們那個時候覺得說應該滿高興的。」

談起好友市議員陳玉梅,為病痛折磨病逝,李新有感而發表達不捨,但沒想到這次自己竟選擇縱身一跳離開人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墜樓#李新#前妻#分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1346

0.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