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聯幫涉政治暴力 「六堂一隊」幹部遭鎖定


發佈時間:2017/09/28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8 12:30

台北市警方執行擴大掃黑!因為在台大濺血案中,統促黨成員與台大學生爆發衝突後,查出有26人都具有統促黨員的身分,但其實這些人全是竹聯幫內的主要幹部,這次警方鎖定竹聯幫太極堂,在前堂主魏懷良過世後群龍無首,當中一名王姓嫌犯自稱大哥,帶著小弟爭相奪利,手段兇殘,遭警方鎖定逮人。


 

大批員警荷槍實彈,因為還沒破門,就聽到房內震耳欲聾的音樂聲。警方衝進房內,裡面男男女女倒臥在床上,有人坐的東倒西歪、不斷傻笑,還有人不斷點頭、癱軟無力,原來這群人到汽車旅館開毒趴,還弄了笑氣助興。

警方加派人力埋伏逮人,因為這次要抓的嫌犯,是自稱竹聯幫太極堂的大哥王家豪,過去曾有恐嚇、傷害、妨害自由等前科,今年6月竹聯幫前堂主魏懷良過世後,太極堂幾乎群龍無首,王姓主嫌自立門戶,帶著小弟四處暴力恐嚇取財,拓展幫派資金。

警政署下令掃黑,再加上日前統促黨成員與台大學生起衝突,引發各界關注。警方蒐證中竹聯幫有81個堂口,支持統促黨的竹聯幫「六堂一隊」當中,有26名成員都是統促黨成員,而且這些人在竹聯幫中,具有堂主、副堂主及分會長等幹部級身分。
 

台北市刑大偵四隊隊長郭建成:「有特定幫派的組織、或甚至是堂口,有積極參與某些人民團體活動,自然就是我們這波檢肅的重點。」

警方掃黑徹底清查,在台大濺血案當中有人具竹聯幫幹部身分,涉入政治暴力事件被列為主要蒐證對象,統促黨張安樂對外宣稱撇清黑幫身分,但這次卻被查出組織暗藏黑幫支持,背後勢力引發動亂挑戰公權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掃黑#台大濺血案#統促黨#竹聯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979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