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派染指校園!」 葉俊榮:窮盡可能、全面掃黑


發佈時間:2017/09/26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20:38

台大濺血案,讓內政部長說了重話,「不讓黑幫介入政治領域,更說幫派染指校園」,這番話讓然聯想到是影射中華統一促進黨,白狼張安樂澄清自己黨部平時熱心做公益,自己過去也在大陸設立工廠,現在事業交給三兒子經營,二兒子張瑋則負責處理黨務,但這回張瑋捲入校園暴力事件,下午他也到北檢複訊,對於暴力事件,這回從警政署到內政部,看得出掃黑決心。


 

狼張安樂二兒子張瑋,在律師陪同下到地檢署接受複訊,對比他上午到警局報到時,面對鏡頭抱怨喊冤。

涉案人張瑋:「明明就是一個自衛的行為,卻被十幾個人尾隨,那迫於無奈要脫困,必須要把他們嚇唬走,現在變成我們。」

台大校園爆發濺血衝突,讓一名派出所長調離主管職,更內政部長說了重話。
 

內政部長葉俊榮:「看到黑道幫派染指校園,甚至暴力對待我們學生,是絕對不能容忍,要窮盡各種法律的可能性,以及行政的力量,從對黑道幫派不法介入政治領域,還要做全面性的處理。」

內政部長葉俊榮嚴正聲明,不容續黑道幫派染指校園,這番話讓人聯想,影射中華統一促進黨。

統促黨主席張安樂:「我們是紅色政黨在做公益的,一種就是捐米這種(公益活動),一種是處理(協助)弱勢團體。」

位於復興北路的中華統一促進黨辦公室,上班時間員工不多,但黨部提供照片,平時熱心參與公益活動,協助捐血、捐米做善事。

高處落下對安全帽做安全測試,這裡就是張安樂在大陸創立的韜略集團,負責做代工,安全帽外銷到全世界市佔率40%,如今白狼二兒子張瑋,主要協助處理黨務,三兒子張珣則是接管大陸事業。

就但連台北市警局,發布新聞稿都說,疑似黑道幫派危害社會秩序,要實施三打掃黑。

這回張安樂兒子涉嫌在台大外打人,中華統一促進黨,也成為內政部長口中,要掃黑的目標。
 

內政部長葉俊榮:「從對黑道幫派不法介入政治領域,還要做全面性的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大#張安樂#白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659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