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運氣差」 男自稱算命師轉運站搭訕要錢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6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20:36

有民眾近期在信義區市府捷運站外,遇到一名自稱算命師的男子,隨機搭訕路人,劈頭就說人運氣差,需要花三千元才能消災解厄,或是跟他購買觀音葫蘆,如果拒絕男子還會生氣,但這並不是個案,早在去年5月,台北轉運站附近就有類似的祈福黨出沒,疑似是警方掃蕩後,轉移陣地。


 

算命師vs.民眾:「你這個人走四面八方的人,賺四面八方的財,狗肉牛肉最好不要吃人家是算我3千塊。」

穿短袖襯衫,皮膚黝黑的老先生,隨機搭訕路人,強調自己算命神準。

算命師vs.民眾:「我看你目前很好運氣不好你要把這個烏雲撥開,葫蘆觀音給你一個保平安,把這個烏雲撥開你就會重見光明。」
 

開口閉口,就說民眾運氣差,用半強迫的方式,要人買下他手上的葫蘆。

算命師vs.民眾:「這是神廟裡面經過念經的7749天的,我出來辦事情我身上沒有帶錢,多少隨你添(香油錢)你也不要啊?我身上沒有帶隨你添你也不要啊!」

看對方不買帳,男子瞬間翻臉,開始兇人,20日下午,民眾在信義區市府捷運站附近,被對方搭訕,前後被纏了10分鐘,但這其實,不是個案。

記者王百櫻:「以往祈福黨成員,時常出沒在台北市京站這一帶,不過經過警方掃蕩之後,他們似乎是轉移了陣地。」

去年5月時,有民眾在京站,遇到類似的祈福黨,當時推銷八卦銅錢;今年9月,疑似同夥人出現信義區,網路上也有人說,5個月前,在南京東路附近,甚至在台北微風廣場,和台北車站,都有網友遇過,這些人、自稱來自廈門,轄區警方表示,近期沒接獲民眾報案,但萬一是大陸人,逮到人能請移民署強制驅逐,或詐欺罪嫌送辦,祈福黨疑似轉移陣地,恐怕已經造成許多人困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搭訕#算命師#運氣#消災解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71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