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影院門藏「鐵片」 8歲童腳割傷肉蹦開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徐記宏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6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18:45

媽媽帶孩子看電影,電影演到一半,8歲兒子自己去上廁所,沒想到打開影廳的門,門框底下是尖銳鐵製的,加上距離地面高度10幾公分,因此直接劃過孩子的腳背,當場皮開肉綻,緊急送醫縫了5針,電影院私下回應,為了要在門內固定隔音棉,才會使用鐵製的邊框,而事情過了一個半月,實際再到電影院檢視其他影廳門口,底部的確還是鐵片外露,隱藏危險性。


 

受傷男童:「第2步的時候再踏第3步,第3步我往後的時候我腳就讓它刮到了。」

8歲男童左腳背留下了疤,當時他穿這雙夾腳拖鞋,和媽媽到電影院看電影,中途要上廁所打開影廳的門,"結果,門框底部是鐵製的,直接刮傷孩子的腳,當場皮開肉綻4公分傷口,縫了5針。

受傷男童媽媽:「他就是整個肉蹦開大約3公分,(門邊)沒有任何保護,任何的保護條,整個是尖利的尖硬的角。」
 

就是像這樣的門,鞋子摩擦一下底部,立刻能感受到鐵片刺刺的觸感。

另一側的門,底部應該有緩衝防撞膠條,但已經剝落,鐵片外露,這次開關門割傷孩子的腳,電影院私下解釋,因為要做好隔音,需在門內加裝鐵框包覆隔音棉,底部沒有辦法完全包覆住,家長控訴,事發過了一個半月,電影院處理態度消極。

受傷男童媽媽:「電影院也都沒有主動跟我們聯絡過,而且我也不曉得說有這個理賠的部分,是因為學校老師跟我講。」

營業場所都有強制保公共意外責任險,因此只要在營業場所發生意外,不管在建築物內,通道走廊摔倒受傷,相關機器弄傷,都可以要求理賠,避免意外發生,除了消費者注意自身安全,營業場所的安全小細節也不能馬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電影院#廁所#影廳#鐵製#門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717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