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是脫困嚇唬 白狼子張瑋二進警局說明


發佈時間:2017/09/26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13:30

台大濺血案延燒至今,不僅讓一名派出所長調離現職,也赫然發現白狼張安樂的兒子張瑋涉入其中,不過事發24小時後,還原當時畫面張瑋才到案,甚至警方一度申請拘票,卻因為事證不足檢察官暫緩核發,整個過程處理警方是否進度緩慢?面對校園發生暴力事件,內政部長葉俊榮接受媒體訪問,除了表示會加強掃黑,對於這次濺血案中動手的學生,也承諾會依法辦理!


 

白狼張安樂的兒子張瑋,一派輕鬆在律師陪同下,進到警局準備製作筆錄,但其實發生台大濺血案後,張瑋兩度進出警局。

涉案人張瑋:「明明就是一個自衛的行為,卻被10幾個人尾隨,那迫於無奈要脫困,必須要把他們嚇唬走。」

前一天警方大動作申請張瑋的拘票,卻因為事證不足檢察官暫緩核發,晚上7點多張瑋親自到案說明,但途中表示自己身體不舒服,要停止夜間偵訊,警方將人請回筆錄隔日再繼續。
 

台大校園爆發衝突,更讓一名派出所長調離現職,事發在24日下午,當天晚上大安分局通知一人到案,但直到隔天早上學生召開記者會,赫然發現張瑋涉案其中,緊急向檢方申請拘票,衝突24小時後張瑋才到案說明,不過他停止夜間偵訊,過程中是否警方速度慢,甚至毫無方向?

因為警方如果認為被告涉嫌重大要申請拘票,除非涉案人合法通知不來,或無正當理由無故不來,但張瑋可通知到案顯見願意配合,當然沒有拘票。台大借場地給大陸節目舉辦演唱會活動,學生不滿遭占用發起抗議行動,統、獨兩派到場加入,最後衍生成暴力濺血案,雙方都聲稱遭對方打傷各說各話,目前警方通知張瑋等5人涉嫌人說明。

內政部長葉俊榮:「看到黑道幫派染指校園,甚至暴力對待我們學生是絕對不能容忍!要窮盡各種法律的可能性以及行政的力量,從對黑道幫派不法介入政治領域,還要做全面性的處理,那當然我們已經注意這件事情很久,鬧場的學生也都依法處理。」

內政部長葉俊榮嚴正發言,絕不容忍黑道幫派染指校園,會強化掃黑行動,但學生抗議演變成濺血意外,究竟還有誰涉入其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大#張安樂#白狼#暴力#掃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619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