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疑2歲女兒遭呼巴掌 師哭訴:撫摸臉頰

記者 徐慧珠 顧守昌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6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13:09

台南永康一名媽媽投訴,2歲女童到幼兒園10幾天就開始畏懼上學,她透過遠端監視系統,親眼看到女兒只因為不睡午覺,就疑似遭到女老師連呼兩個巴掌!園方卻否認讓她氣得到警局備案;不過今天園方提供更完整的監視器內容,老師哭著說當時只是撫摸女童的額頭、臉頰哄她睡覺,絕對沒有打人!


 

幼兒園的老師在哄孩子們睡覺,2歲女童站在老師身邊似乎不想睡,老師只好把她抱起來!小女孩似乎仍然說著話,這個時候老師轉過身來,在她臉上揮了揮,媽媽質疑老師連續對女兒呼了兩次巴掌,還說當天去接女兒時,發現她的臉頰有點紅腫,氣得到警局做筆錄,保留法律追訴權!

女童媽媽:「我問她想不去跟同學玩玩?她就說她不要!我今天只是要一個公道,畢竟我不可能讓我女兒再被打,只是希望給社會大眾一個警惕,也給幼教老師一個警愓,不可以這樣打別人的小孩。」

老師:「一開始她還沒有睡嘛!跟我玩然後我是輕輕拍她,我還說趕快睡覺就這樣而已,我沒有打她。」
 

老師哭著說,當時是在摸孩子的額頭、臉頰哄她睡覺,絕對沒有打人!園方也提供更清楚的監視器佐證,原來當時老師的腳上還躺了另外一名孩童,老師說當時小女孩站著撒嬌不睡覺,她哄女童躺下後再轉身安撫,應該是監視器的角度,把她撫摸女童額頭、臉頰的動作看成了呼巴掌!

老師:「她剛來的所以還比較黏人,她比較習慣跟在我旁邊,也花那麼多心思在她身上。」

畫面會說話,到底是呼巴掌還是撫摸臉頰,看在家長與老師的眼中解讀大不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投訴#呼巴掌#監視器#誤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0866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