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在公園搖椅幫男「口愛」 網驚:幫吸毒液消腫?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5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22:38
有民眾在大熱天下,一名女子在公園搖椅上幫男子口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民眾在大熱天下,一名女子在公園搖椅上幫男子口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現代人真的愈來愈開放!最近天氣悶熱,特別是中午時分,讓人熱到受不了。但最近有民眾發現,有一對男女竟然在中午1點多、光天化日之下,就在公園的搖搖椅上演「口愛」戲碼。由於正值大熱天,po文的網友還戲稱,「大熱天的擔心女孩被悶死!」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並po出影片提到,稱說在24日中午1點多左右,外面大太陽正熱,在台南市安平區一處公園內,看到一對男女坐在搖搖椅上。女生趴在男子身旁,但她的頭部不斷地上下搖動,男生則是舒服地靠在椅背上,但似乎怕被人發現,期間還不斷地左顧右盼。

 

影片中有2位女生在對話,其中1人說「妳有看到嗎?」另1人則回答「有!有在動耶!還在偷看。」整段畫面約15秒,原po還打上字幕「幹嘛啊!我不懂哈哈哈~」。

這段po文一出後,吸引超過2萬人按讚和超過2300則留言。有網友戲稱「白色毒液不吸出來不行,會內傷」、「等等就中毒太深,口吐白沫,搶救無效,癱軟躺平了!」、「不僅吸毒救人還幫忙消腫」;更有人笑稱「那女孩救了被咬的男孩,好心會有好爆的。」也有人要問「外面這麼熱,到房間有冷氣吹不是很好嗎?」
 
#爆料公社#公園#活春宮#口愛#悶死#搖椅#吸毒#消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3

0.0454

0.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