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甩棍毆打台大學生 警逮捕統促黨成員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4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08:29

大陸選秀節目在台大演出被迫中斷,不只場內有獨派抗議,場外也有統派人士持甩棍毆打學生,演變成流血衝突,警方晚間逮捕打人的統促黨成員,他到案坦承犯行,其實警方早就接獲抗議情資,不過校方回應要尊重校園自治,所以婉拒警力!至於發起抗議的學生團體,對於有人受傷表示抱歉!


 

台大校園旁馬路上,竟然有民眾拿出甩棍,對著台大學生一陣痛打,赤手空拳的學生被打到頭破血流,警方追查,打人的是統促黨一名胡姓男子,晚間將他逮捕到案,對於學生遇襲,他坦承動手打人。

大安分局長楊鴻正:「我們在了解他的身分之後,馬上去把他帶回來我們分局來做偵訊。」

中國好聲音台灣選秀,場內有獨派和學生鬧場,場外有統派打人,台北市議員痛批暴力行為太丟臉,讓觀眾失望而歸。
 

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我們帶了很多學生的團體,想要去單純聽演唱會的心態要去參加這個活動,卻遭到台大的學生跟台獨分子的阻撓跟抗議,這除了丟了台北市的臉,更丟了我們台灣的臉。」

活動現場不只抗議,還打成一團,演變成大亂鬥,因為抗議團體還包含台大醫學系學生、蠻番島嶼社、自由台灣黨以及公投盟等獨派團體。

目擊者:「拿著台灣的旗子,後來一群男生衝過來打我們,莫名其妙,有一個中國統一促進黨拿著棍子出來打一個男生,打得頭破血流。」

台灣大學主秘林達德:「租借過程太過輕忽,這邊代表校方表示歉意。」

台大學生代表會議長蔡炫錡:「我們這次活動不是由任何學生組織或團體發起,我們是一群一般的台大學生,我們不接受外部人士和政治團體的金流,更沒有和任何政治立場,或任何政治團體有任何關連。」

學生撇清無關政治,抗議現場外界也質疑警察去哪了,但其實警方早就接獲抗議情資,詢問台大是否需要支援,校方說不用尊重校園自治。

台灣大學主秘林達德:「我們也很堅持一個,警察不能進校園,所以我們就是靠保全、駐警隊維護秩序,當然我很擔心,當然還有很堅持的立場,我們不希望政治介入校園。」
 

駐衛警200名保全控制不了場面,也讓學生受傷流血,協辦單位文化局只能深表遺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大#抗議#毆打#統促黨#中國好聲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739

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