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哭喊跌地 家長控幼兒園師不理致死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2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2 13:43

彰化一對父母指控秀水某幼兒園疏失,導致女兒死亡。去年9月她們將2歲半的女兒送到幼兒園,不到半小時就接到幼兒園通知說女兒有異樣,送醫搶救竟然不幸死亡,讓爸媽無法接受!調閱幼兒園監視器,發現女兒中午1個人端著碗嚎啕大哭,但就在現場的老師沒有一個上前關心,到最後女兒還跌倒,撞到遊樂器材,整個人癱軟不動,過了10幾分老師才發現女童都沒反應,趕快送醫,女童爸媽痛心,將對幼兒園惡意遺棄罪,提出告訴。


 

幼兒園中午12點11分,2歲半的陳小妹妹就坐在辦公桌旁,手上端著碗,但她根本吃不下飯,一直嚎啕大哭,不管哭得再大聲,老師在一旁,就是沒過來關心,陳小妹妹哭到碗打翻,飯菜掉滿地,老師這時才過來。另一名老師看到陳小妹妹打翻碗,還說「妳再哭,下午就沒有餅乾吃!」

12點17分陳小妹妹整個人都站不穩,先是往前跌倒,老師還忙著在清理地上的飯菜,陳小妹妹又搖搖晃晃往後仰,頭就撞到旁邊的遊樂器材,接著趴著不動。

12點26分,老師抱著陳小妹妹進休息室,睡在她隔壁的同學戳陳小妹妹都沒反應,12點30分,這時老師進來才發現,不管怎麼叫陳小妹妹,她一動也不動,老師慌張聽她的心跳,過了2分鐘,趕快叫其他老師打119送醫,經過搶救宣告不治。
 

就算事發已經過了1年,陳小妹妹的爸媽每看一次監視器就哭一次,實在無法接受,將女兒送到彰化秀水的幼兒園,結果過世前最後時刻,不斷無助哭喊都沒人理。爸媽指控幼兒園疏失,導致女兒死亡,經過1年調查還沒有真相,痛心的爸媽,要幫女兒討回公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幼兒園#死亡#疏失#兒童#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780

0.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