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虛露餡! 逃逸移工偷騎前女友機車遭逮


發佈時間:2017/09/19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9 19:10

慌張反而露餡,新竹員警在路邊取締違規,一名逃逸外籍移工騎車經過,看到員警立刻加速離開,員警查詢車牌後發現他騎的是輛失竊機車,一路追了好幾個路口,最後男子躲進一家工廠內,在熱心員工合力幫忙,男子才被制伏,男子辯稱說騎的是女朋友的機車,但2人早已經分手,他沒經過同意就騎車趴趴走。


 

前一秒還在取締違規車輛,下一秒員警立刻騎著機車在後頭猛追,原來發現行跡可疑的車輛是贓車,追了好幾各路口,終於在工廠外發現贓車蹤影,男子棄車躲進工廠之後,翻牆跳進草叢,員警不放棄,男子又再度翻牆躲進工廠,最後在熱心民眾幫忙下員警將他壓制。

男子身材壯碩不斷掙扎,擔心他會掙脫,支援員警到場,4個人合力才將他成功上銬,過程中他還試圖想搶員警配備,直說機車去女朋友的,不知道自己騎的是贓車,但2人早已經分手,男子沒有經過同意就把車騎走,前女友5月時就已經報失竊。

新工派出所所長張傑凱:「我們在執行取締違規告發的時候,發現有一名機車騎士神色慌張,在通過我面前的時候,馬上以行動電腦查詢該車狀態,發現為失竊車輛。」
 

員警調查,男子還是名逃逸外籍移工,碰到員警取締,神色慌張露了餡,被逮個正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移工#機車#偷竊#女朋友#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9

0.0495

0.1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