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辣火鍋驚爆4店員A錢! 2年私吞3百萬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9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9 19:51

在台灣有8間分店的馬辣火鍋店,爆出店員侵吞帳款多達3百多萬元!這間火鍋店股東清查食材,查出公館分店的叫貨紀錄與用餐人數不符,仔細追問,發現有4名店員利用沒開發票的方式短報用餐人數,從102年11月到105年初,A了3百多萬元,直到今年8月公司察覺異狀,才自白坦承犯案。


 

知名連鎖的麻辣鍋店下午時段沒休息,店門口安排專人服務訂位,還是有不少客人上門,但卻爆出店員利用職務之便侵吞帳款遭起訴,台北市公館這間麻辣鍋店,4名店員在102年到105短報用餐人數,假如6個人吃飯,最後只在電腦登載4人費用,2年多來侵吞3百萬元,當初會發現,是有股東清查食材、叫貨紀錄表,推估實際用餐人數,發現這4人上班時來客數及花費成本明顯不成比例,驚覺有問題,一般餐廳較昂貴的食材每天都會盤點,除了防內賊,更能掌握經營狀況。

業者從叫貨、食材清單了解店內實際運作。檢方調查店員侵吞帳款,利用未開發票的方式或假裝忘記,藉此竄改用餐人數,挑準民眾結帳時大意忘了拿發票,店員大膽A錢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從中短報用餐人數,不料公司從食材量反推,營收狀況清清楚楚,4人依侵占罪遭起訴,雖然事後通通自白認錯,但也丟了工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馬辣#員工#侵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446

0.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