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避不及!2人偶花燈掉國道 12車撞上


發佈時間:2017/09/19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9 17:58

晚上開車碰到這個真的會嚇出一身冷汗!日前一輛貨車載著人偶花燈,從基隆開到台中,在國道八堵路段時固定繩斷裂,2個大型人偶花燈掉落,駕駛完全沒察覺,有12輛車閃避不及撞上,造成車子毀損。


 

車輛開在高速公路八堵路段車道上,卻突然出現一個物體橫躺在路面,駕駛閃避不及,只聽見尖銳煞車聲後直接撞上。

仔細看昏暗的路面上,竟然躺著人偶花燈,而且還不只一個!另外一輛車子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前方休旅車穿過2個花燈成功閃避,但駕駛自己則是躲過了內側車道上的,但外側車道的來不及閃過,撞擊過後駕駛連忙往路肩停靠檢查車況,然而一旁早已經停了4輛車,同樣都是受害車輛。車門上留下長長一道刮痕,計程車的保險桿也都是刮傷,都是撞擊過後造成的。

第一公路警察大隊交通組巡官朱啟東:「是他同行的友人看到貨物已經掉落,後來有通知他他有回來找,後來到我們分隊報案。」
 

14日晚間,一名張姓貨車駕駛從基隆出發,載運廟會人偶花燈到台中,在國道一號八堵路段時固定繩斷裂,車上2座花燈掉落在路面,但貨車一路開到林口同行友人才發現,趕緊折返回回去找。

掉落的人偶花燈長160公分、寬100公分,大約和半個停車格差不多大,總共12輛車閃避不及,造成車身多處刮傷,駕駛承諾會負責一切賠償,警方也要追究載運物品掉落國道的責任,依法對他進行開罰,農曆七月又是晚上,看到這一幕不少用路人嚇出一身冷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偶#花燈#國道#固定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2

0.0596

0.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