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劣!中正大學傳毒狗事件 一週9隻喪命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8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8 18:03

國立中正大學驚傳毒狗事件!16日有學生發現一隻小白狗遭人毒死,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理事長吳育才獲報後趕緊前往救援,卻仍挽不回一條寶貴的小生命。吳育才指出,這已經是一週以來被毒死的第9隻狗,14日還有學生拍到一隻黑狗倒臥在地垂死掙扎,畫面令人看了都心疼。


 

吳育才指出,上週陸陸續續傳出在中正大學附近出現有人毒狗的事件,14日就有學生拍下,一隻小黑狗倒臥在超商門口不斷抽蓄,痛苦掙扎,不料16日又被通報一隻小白狗慘遭毒手。吳育才表示,有目擊學生指出,看到一位中年偏老的婦人,騎著摩托車來丟食物,只要看到有狗狗就往那邊丟,事後同學在地面發現許多切塊的豬皮,且有些上頭有發青現象,懷疑是有心人士所為。

圖/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提供


誇張的是,當日晚上約9點鐘,又有學生現新的「毒餌」,有鳥類誤食全數死亡,惡劣行徑讓吳育才忍不住痛罵「太可惡」!據了解,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已報案處理,由嘉義縣豐收派出所及民雄偵查隊協助偵查辦理,至於狗狗的死亡是否確定是下毒所致,要待化驗後才能確認;動保課也將派人到案發地點附近勘察,採集證據調查是否確實有毒狗事件。
 

圖/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提供


依據《動保法》部分條文,針對虐狗、虐貓加重刑罰外,吃貓肉、狗肉或其內臟等行為也入法規範,未來食客也可依法開罰。另外,《動保法》也首度新增若有毒狗、槍殺複數犬隻等行為,可處1年以上、5年以下徒刑,併科50萬至500萬罰金,為這次修法後最重的刑罰;若屬累犯,可依據《刑法》再加重1/2,例如毒狗累犯,最重可以判到7年以上。

圖/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提供


圖/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提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母過世週年缺席男友家聚…她被嗆「死人比活人重要?」
紅衣女上吊…男主角「心痛」 前妻控:我也是受害者
搶男人沒極限!2女街頭互毆 扯爛衣服剩內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正大學#毒狗#下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736

0.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