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趁媽媽不注意 保母偷喝「母奶」騙稱:妹妹喝完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8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8 10:23

高雄市一名林姓女子在生產完後,請了一名保母到府照顧小嬰兒,並且協助坐月子。她每天擠完母奶後,就會交代保母幫忙餵食女嬰,喝不完的母奶則留給大兒子喝。不料這位保母卻是把母奶喝光,事後找保母對質,對方竟毫無悔意地說,「才喝一點點而已」,讓她十分傻眼。

林女在臉書上提到,這名58歲的保母資歷完整,面試時也展現出熱愛小朋友的模樣,甚至還表示會在林女坐月子期間,有空就會來照顧孩子,這段期間不收費。

 

林女坐月子期間,請保母幫女兒餵奶,某天她看到保母把空的奶瓶收到廚房時,便上前好奇地詢問「我的母奶呢?」之後才得知保母將母奶喝光了;當下她就告訴保母「往後妹妹有喝剩的母奶,請留給我兒子喝!」

出月子後,某天保母在客廳餵女嬰喝母奶將近40分鐘,林女瞄了一下奶量應該還剩40至50cc左右,自己就先回房間整理床鋪。之後她再出來問保母「妹妹喝完了嗎?」保母回答「喝完了!」隨後就在育兒日誌寫上女嬰喝完130cc的母奶。

事後林女覺得不對勁,她調閱監視器,發現保母一度心虛地看了一下攝影機鏡頭,之後才抱著女嬰到監視器死角,然後把母奶喝光,再裝作若無其事的模樣把女兒放回遊戲床,「更可惡的是連拍嗝都沒拍!」
 

林女見狀質問保母,對方竟回「才喝一點點而已!」甚至事後還傳LINE「我上次帶的貝比媽媽與妳不同,還把母奶送我帶回家,貝比沒喝完也不會計較,還說阿姨妳敢喝就喝沒關係,真的是一粒米養百樣人,本來就不想去妳家。」

看到保母的訊息,林女氣得回傳「有義務要給母奶喝嗎?想留給自己的兒子錯了嗎?」她認為母乳是自己辛苦擠出來,但卻被保母一口喝光,還騙說是女嬰喝完了,她其實根本沒喝足夠奶量,最後通報保母系統,才得知之前雇主對她的評價是「觀念老派,無法溝通,一直照自己的方式在帶小孩。」讓她完全認同。

目前這名保母已經交由社會局處理,據林女轉述這名保母自稱已經找到幼兒園的工作,她呼籲大家「希望大家注意這個保母,不要再有其他家長受害了!」

網友們看到林女的分享後,紛紛直呼「太誇張了!幹嘛偷喝人家母奶」、「太多人的觀念好可怕,為了不浪費所以?可以喝別人的東西?在怎麼樣也輪不到保母喝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辣模曬哺乳照惹議 本人霸氣回「兒子才是我的考量」
月子中心花費15萬 男友:寧可讓妳隆乳
ㄎㄧㄤ媽用「母乳」做布朗尼!挨轟反嗆:明明很營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母#母奶#喝光#女嬰#坐月子#廚房#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876

0.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