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叭」一聲釀大亂鬥 20人KTV外互毆對嗆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廖文漢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7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7 13:21

台中日常又來了嗎?深夜1點多,一大群人聚集在KTV外對嗆互毆,兩派人馬像是有深仇大恨般大打出手,直到警方快打部隊抵達,20幾個人才一哄而散,警方帶回6名滋事份子,調查發現,竟然是因為一聲喇叭聲惹禍,當時有名男子唱完歌正準備騎車離開,跟朋友按喇叭示意,沒想到因此惹惱2名男子,4個打2個,打到鼻青臉腫,深夜鬧事,全被依社維法移送。


 

一大群男子,有人揮拳、有人出腳猛踹,像是有深仇大恨般,各個往死裡打。

目擊民眾:「好幾個人打一個啦。」

兩派人馬火氣都超大,旁人勸也勸不了,不敢輕舉妄動,直到快打部隊抵達。
 

滋事男子vs.員警:「我被打還要被帶回去喔?有車可以幫我們載一下嗎?我被打還要被帶回去喔。」

20幾個人一哄而散,但這名32歲周姓男子疑似喝酒,脾氣很衝,大聲抱怨自己被打還要被抓,KTV門前大亂鬥,竟然是為了一聲喇叭。

KTV工作人員:「差不多10台機車都很大聲,那個方位還有一台車在那轉過來碰碰聲。」

KTV工作人員:「10幾個人圍打1個。」

警方說,4個打2個,其他人只是勸架,6名滋事份子全被帶回派出所,這名男子眼睛被打的都快睜不開了,另一個脖子被抓傷,一問才知道,當時有人唱完歌要騎車離開,就像這樣跟朋友按了聲喇叭示意要走了,沒想到路邊2個人誤會是對他們嗆聲。

二分局文正所所長李國彰:「對方以為是他要跟他們挑釁,所以當下雙方就互嗆起來,進而互毆。」

這次凌晨1點,6名20、30歲的男子,因為一聲喇叭惹禍;同樣鬥毆發生在9月8日,2個人包廂內糾紛演變大亂鬥,比對發現,KTV相同、就連目擊者拍攝角度都剛好站在對街,上次民眾還淡定說「這是台中日常」,同樣用社會秩序維護法處理,2次群架,相隔9天又再上演。
 

地點就在這台中公園路上的KTV,幾乎變成台中市區的打群架熱點,9月才剛過一半,就已經爆出2次鬥毆案,即使員警2小時巡邏一次,還是很難完全遏止衝突場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TV#互嗆#按喇叭#打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1

0.0686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