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趕上班!汽車駕駛闖紅燈 騎士撞飛當場死

記者 吳宗軒 蔣睦宇 許 / 攝影 許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6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6 18:47

新北市泰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在廣告公司工作的許姓男子,開廂型車趕著去上班,卻在行經文化街和楓樹街時,就算紅燈亮起,還是持續加油門往前,結果,綠燈直行的潘姓騎士,閃避不及,當場撞了上去,人車瞬間彈飛,騎士頭部遭受巨大撞擊,送醫搶救無效!


 

廂型車高速從巷子裡衝出,十字路口還沒過一半,就被機車直接撞上。這猛烈一撞,機車倒地,騎士在地上翻滾了好幾圈,而箱型車則是一路追撞路邊大樓的梁柱,才停下,車禍引起的巨大聲響,把附近居民都嚇得奪門而出,地上還留下清楚的煞車痕。

回想事故,目擊者記得很清楚。這起意外發在上午9點多,從事廣告工作,29歲的許姓駕駛,開車趕著去上班,疑似快遲到了,就在新北市泰山的文化街楓樹街路口,高速行駛,正要回五股家的64歲潘姓騎士來不及閃躲,撞車後倒地,頭部遭受重擊顱內出血,潘姓男子當場沒了呼吸心跳。救護人員到場,發現他傷得很重,緊急包紮止血,將人送醫,但仍然沒把他從鬼門關拉出來。

回到現場,明明路口的紅綠燈沒故障,怎麼雙方都直行,最後撞在一起?原來,另一段畫面拍下,當時貨車前方的號誌,已經從綠燈轉為紅燈,燈號都過了至少2秒,廂型車駕駛還是踩油門,硬要穿越,導致騎士反應不及,硬生撞上。
 

新莊交通分隊小隊長張庭偉說:「這部自小客貨車行經該路口趕著上班,沒注意號誌,發生事故,雙方都沒有酒駕。」


警方調查,雙方都沒酒駕,肇事主要原因就是搶快闖紅燈,闖禍的許姓駕駛為了趕上班,一時貪快,事後雖然很後悔,卻也造成潘姓男子,無法再像過去一樣,跟著太太一起出遊,留下這甜蜜的合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紅綠燈#闖紅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534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