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好愧疚!」 阿羅哈女董向罹難家屬致歉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6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6 13:06

國道客運阿羅哈,奪走6條人命,董座陳瑞鈴今天抱病南下高雄殯儀館,慰問罹難者家屬,但劉鳳女的家屬婉拒探視,另外3名死者的家屬,答應私下見面。陳瑞鈴現身時,說話有氣無力,今年3月因為肺積水昏迷急救,一度發出命危通知,後來又染肺結核,對於罹難者家屬心情,能感同身受,她說很愧疚,也承諾理賠會優於同業。


 

一襲白色洋裝、波浪捲髮,阿羅哈客運董事長陳瑞鈴,因為結核病,臉上掛著大口罩,意外第6天,首度現身向罹難者家屬致歉。

阿羅哈董事長陳瑞鈴:「我非常的愧疚,發生這個事件是晴天霹靂的,我真的可以跟大家講,我到現在都一直覺得那是一場夢。」

昔日給人女強人形象,陳瑞鈴這回臉色蒼白,說話有氣無力,今年3月,她因為肺積水,昏迷送加護病房,一度發出命危通知,兩個月後,再染肺結核,住院後在家休養,現在身體很虛弱,鬼門關前走一遭,她說對於家屬感同身受。
 

阿羅哈董事長陳瑞鈴:「我在加護病房住了20幾天,是被搶救回來的,我會優於所有一切同業那個,業者的同業的理賠方式,我從第一天晚上就非常的傷痛,因為我們的宗旨是,把乘客當成是自己的家人一樣,所以這個不只是單純賠償的問題,就是還有良心上的問題。」

強調會負起全責,陳瑞鈴允諾,賠償優於其他客運同業,阿羅哈高層透露,其它客運事故理賠大約400萬,但阿羅哈票上載明550萬,也會視個案,給予精神撫慰金跟和解金。

只是失去親人實在太痛,未必每位家屬能接受陳瑞鈴上香弔唁。

阿羅哈董事長陳瑞鈴:「現在等家屬同意我進去,因為我不能去為難家屬對。」

罹難者劉鳳女女婿:「這我該怎麼講就是媽媽(擲筊不同意),往生者不太喜歡、不太高興。」

罹難者陳裕文同事:「已經來過了來過了,她(陳瑞鈴)已經致意過了。」

計畫跟同學赴日的大學生游竣宇,遺體上午火化,包括過去教會的教友、家人同學,紛紛趕來送他最後一程,當時,陳瑞鈴也想進禮堂,但家屬婉拒,陳瑞鈴的座車在殯儀館周邊繞圈圈,最後接受家屬意見,私下另尋地點見面,陳瑞鈴抱病展現誠意,也要挽救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客運王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阿羅哈#陳瑞鈴#董事長#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409

0.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