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莊比鬼可怕!他欠債百萬 鬼月盜墓還債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5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5 19:15

到底是人可怕,還是鬼可比較可怕?彰化一名盜墓賊,就算已經農曆7月了,還是照偷不誤,警方清查監視器,發現可疑白色轎車,但是沒辦法確定,突然想起去年逮捕的五金行小開盜墓集團,筆錄時曾經提起,在彰化因為踩到同業地盤,被對方拿鐵槌追打,因此提訊這名小開,果然證實這輛白色轎車就是盜墓嫌犯在使用,因此趁他出現在彰化轄區時,兵分四路在4座公墓守候,總算將他逮捕到案。


 

員警帶著嫌犯,在墓園裡指認採證,忙了一整晚,什麼都沒偷到,但日前才有22座墳被偷,警方破案後,彰化溪洲又有4座墳被盜,連農曆7月都照偷不誤,氣得當地民代出來大罵!

埔鹽鄉代表會主席許文萍說:「現在是農曆7月,人比鬼還可怕!」

真的是人比鬼可怕,就連盜墓的陳姓嫌犯也這樣認為。他自稱跟地下錢莊借錢,債務利滾利一下就破百萬,還不出錢才會盜墓偷陪葬品,認為「被偷的亡者不會追我,但是沒錢還,錢莊就會追我」。
 

溪湖偵查隊副隊長黃枝泉說:「積欠地下錢莊的債務非常多,所以他鋌而走險。」

警方清查路過可疑車輛,但沒辦法確定,突然想起日前查獲五金行小開盜墓集團,落網時曾說過,在彰化盜墓時踩到同行地盤,被對方拿鐵槌追打。

員警提訊小開,總算確認作案車輛,就是盜墓嫌犯使用,鎖定車牌號碼,發現他進入彰化後馬上兵分四路,在四個公墓守夜,從深夜12點埋伏到凌晨4點多,總算抓到不怕鬼、只怕沒錢還的墓園大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盜墓#鬼月#地下錢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0

0.0844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