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棉被床單塞滿逃生走道 連鎖飯店遭檢舉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5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5 18:24

連鎖飯店F-HOTEL三義分館,被民眾拍照指控逃生走道堆滿棉被、床單和雜物,擔心影響逃生路線,因此向縣府檢舉,但業者澄清,逃生通道前的空間原本就是規劃做儲藏室,當天工作人員整理貨架,才會把綿被床單搬下來,引發誤會。縣府人員上門稽查後,確認逃生通道沒有被阻擋,空間使用也沒有問題,但如果再有發現,還是會發函業者限期改善。


 

縣府稽查人員上門,進到飯店要求檢查逃生出入口,走進逃生梯眼前雖然還有一條走道,但是走道旁就是貨架,上頭擺滿枕頭、棉被、各種飯店用品。

縣府稽查人員vs.飯店人員:「他可以這樣放嗎?(因為我們要先看,他這邊空間是什麼空間)。」

雖然通道沒有被完全阻擋,逃生梯和逃生門也都能正常使用,但日前一名遊客入住,在2樓跟7樓逃生梯間,發現一大疊的綿被床單,全堆在逃生門前方,因此向縣府檢舉。
 

遭到檢舉的是連鎖旅遊飯店F-HOTEL三義館,除了苗栗,飯店在花蓮、台東、高雄嘉義台南和台中,全台一共8間分館,訂價從4000多到6000多不等,被檢舉堵住逃生動線。

縣府稽查人員vs.飯店人員:「目前他的通道上是沒有受到阻礙狀況。」

但飯店澄清,逃生梯前的空間,原本就是設計做為存放備品的儲藏室。

飯店經理謝宗宏:「那個是當下在整理的時候,(飯店人員)他把棉被移下來,因為那邊有層架,然後當天在做盤點。」

業者澄清,當天工作人員整理貨架,將綿被床單搬下來,才會引發誤會,事後縣府人員稽查,確認逃生通道沒有受影響,走道原本就是設計當作備品室,但如果再有消費者發現,還是會發函業者改善,否則還是會對業者依法開罰6到30萬不等的罰鍰。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飯店#F-HOTEL#逃生#走道#雜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578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