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女倒車撞民宅 拔鞋追打屋主又睡騎樓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5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5 19:01

台中一名40歲女子在家疑似心情不好,喝威士忌解悶,接著竟開車出門,結果開大約1公里,不曉得為何突然倒車,撞進路口店家民宅,女駕駛第一時間,竟然是拿著鞋子追打屋主、還踹人,說要理論,最後直接躺在騎樓地上呼呼大睡,3名員警來了,好不容易合力把她搬上警車送到派出所,沒想到她喝得太醉,癱軟在戒護區嘔吐,最後還大鬧急診室,警方換算女駕駛酒測值,竟高達1.91。


 

白車停在騎樓下,倒車撞進民宅,而罪魁禍首就是她。女子酒醉躺著耍賴不肯起來,員警好言相勸,還伸手想拉她一把,好不容易才把她拖上警車送到派出所,3名壯丁員警,2人拉手、1人抬腳,合力搬起酒醉女。

女子喝了威士忌,睡的正熟,完全不曉得自己撞進民宅,不斷嘔吐還大鬧急診室,一測酒精濃度,竟然高達1.91。

第三分局東區所副所長蔡詔閔說:「她整個人是癱臥在我們的戒護區,戒護區的地上,也有呈現嘔吐狀態。」
 

警方說,酒駕魏姓女子40歲,從台南北上到台中做工,疑似心情不好,在家喝酒解悶又開車上路,經過台中東區旱溪街跟東光園路口,不知為何倒車,車尾把屋主機車撞倒,還波及店家民宅,魏姓女子第一時間竟然還拔起鞋子追打屋主,還踹人要理論。

屋主很客氣,說只是小擦撞不跟酒駕女計較,也不需賠償,至於女駕駛,不曉得喝了多少,酒醒之後一概說不知道,自己開車也不知道,差點就撞毀別人住家,酒醉脫序,即使不用賠錢,仍需承擔公共危險罪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測#喝醉#酒駕#車禍#失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1681

0.2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