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沒營業!店家忙備料 賊扮客上門摸包


發佈時間:2017/09/14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4 19:51

慣竊偷遍南部地區,這回竟然騎車北上,在台北犯案!台北市北投有火鍋店、早餐店連續遭竊,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一是名男子,趁著店員忙碌,偷走包包和現金,動作熟練,遭警方鎖定,原本以為是附近慣竊,但這一查,嫌犯竊盜前科多,而且集中在台南高雄兩地,8日在北投犯案後,11日回到南部又再度行竊,馬上被抓!


 

早上十點多,店家陸續開門,這名穿著藍色衣服的男子,沿路走也沿路東張西望。他就是趁著這個時候,尋找下手目標,男子發現這間火鍋店,準備營業門沒鎖,假裝是客人走進裏頭,但其實早就注意到,店員在後面忙洗菜,趁機偷走了椅子上的包包,轉身離開,明明店員還在後面忙,男子大膽潛入行竊。

警方追查發現,嫌犯先把機車停在窄巷裡,接著徒步四處閒晃,疑似就在北投地區,連偷了兩家店。

員警:「在要營業之前的準備時間,來到店裡面,趁店家在準備的時候,竊取店家的皮包。」
 

在要營業之前的準備時間,來到店裡面,趁店家在準備的時候,竊取店家的皮包。

一開始刻意把車停在監視器拍不到的地方,就是怕被查出身分,男子還故意在附近繞路,想混淆警方,但員警比對時間,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男子不是當地居民,而是專程騎車北上犯案的慣竊。

7日,嫌犯從南部騎機車北上,騎了270多公里,在北投專偷正要營業的店家,得手將近四千元。更查出他前科累累,光是竊盜案就至少十件,偷遍高雄台南地區,八日在台北偷店家,11日回南部又下手當場被逮。

長安派出所所長王中大:「進入到該店家之後,發現背包在椅子上面,那趁四下無人的時候,就把那個背包直接拿走。」

店家被偷怕了,現在開門,都加裝警示聲,提醒店員,不過嫌犯拿走了現金,隨手將包包丟棄在路邊,騎車回南部,以為犯案後,難追查,其實行蹤全露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慣竊#火鍋店#早餐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3

0.0510

0.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