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邊開邊漏滿地黑油 公車害2名騎士犁田

記者 陳韻涵 劉懿萱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4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4 18:45

大眾運輸意外又一樁!台北客運一台公車,從蘆洲站出發準備載客時,沒想到竟然沿路漏油,害2名騎士因此摔倒,所幸人沒事自行離開,但目擊漏油的其他家客運駕駛就說,漏油範圍從站點延伸到大馬路真的很滑!趕緊擺放三角錐幫忙指揮交通,就怕再出意外。


 

公車上路準備出發載客看似沒什麼,不過從另一角度看,馬路上竟然漏了滿地黑油,開了一小段駕駛似乎驚覺不對勁,趕緊靠邊停下來檢查引擎和油箱,但在這個同時,已經有不少機車行經漏油路段,甚至有2名騎士因此犁田摔倒,目擊公車漏油的其他家客運駕駛,就說真的很危險。

其他家客運駕駛吳大哥:「漏到前面左轉過去,百貨公司前面那個站,漏油公車停在他們那邊。」

就怕有騎士再出意外,趕緊在漏滿黑油的馬路擺放三角錐,幫忙指揮交通,至於漏油事主台北客運這班264公車,從捷運蘆洲站要開往板橋,一出站就漏油。
 

記者劉懿萱:「當時這台公車是借別家客運車道通過,沒有想到由於它是低地板的公車底盤比較低,機油箱就磨擦到地板,甚至還可以看到當時的痕跡。」

馬路高低差加上沒有緩速,導致油底殼磨破,沿路從借道通過的別家客運站點,一路漏到大馬路上。其他客運業者表示出車前得機油箱,引擎內裝甚至儀錶板都得詳細檢查,台北客運則回應當時車上沒有乘客,事發車輛也拖回檢修,如果有民眾因漏油意外受傷,願意負起全盤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眾運輸#意外#漏油#犁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481

0.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