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埋伏!躲巷30分 尾隨前女友攔車砍殺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4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4 18:44

恐怖砍殺前女友的黃姓嫌犯,兩人交往1年多,半個月前才分手,砍人前天晚上他跟朋友吃飯,過程中他跟前女友用LINE視訊吵架,前女友疑似看到他哭笑了他,黃姓嫌犯竟一氣之下,回到潭子住家,拿西瓜刀跑到前女友家埋伏,熟知她清晨5點多,會出門打工,躲在巷子伺機尾隨,吳姓少女的家人說,上個月才知道女兒交男友,勸他們分手,沒想到遭遇恐怖情人。


 

恐怖砍傷前女友的黃姓嫌犯,一手摟著前女友,臉貼著臉微笑自拍,還有用手摸著前女友的頭髮,沒分手前兩人互動親密,誰也沒料想到,分手後男的露出兇惡本性變成少女的夢靨。

記者羅一心:「黃姓嫌犯他還刻意提前30分鐘,先到前女友家隔壁這條巷子埋伏在這邊,伺機要等著前女友(清晨)5點多,要上班的時候,一看到他的機車從家裡面騎出去,他就馬上騎車尾隨她。」

記者羅一心:「黃姓嫌犯還刻意提前30分鐘,在前女友家隔壁的巷子,埋伏守候等她清晨5點多從家裡騎車去上班,嫌犯一看到前女友立刻騎車尾隨。」
 

行兇前監視器,清楚拍到17歲的少女清晨5點10分,才剛從家裡騎車不過1、20公尺,就被黃姓前男友尾隨攔下,不只熟知她住哪還有出門的時間,預謀犯案。

被砍少女爸爸:「堵多久了說不定等整夜也有可能。」

被砍少女阿公:「如果再高一點頸部就斷了,那見骨耶那傷口這麼深耶。」

少女被連砍5刀其中大腿的刀傷,可能傷及韌帶復原後恐怕還要復健,人還在醫院治療,家人也納悶,怎麼會談戀愛演變成情殺案?

被害人爸爸:「她未成年我們要保護她,告訴她不要亂交男朋友,這麼年輕就有阻擋他們在一起。」

17歲少女的白色拖鞋被染紅,就讀高三在夜校讀美容美髮科,白天打工賺錢,認識21歲的黃姓嫌犯,兩人交往1年多,才剛分手半個月,因為家人反對少女提分手,引發感情糾紛。

記者羅一心:「黃姓嫌犯前一天晚上,還跟前女友視訊,想要企圖挽回這段感情,自己講一講還哭了出來,前女友疑似就笑了他,就因為這個笑容,黃姓嫌犯認為前女友在嘲笑他,引發殺機。」
 

不想分手前男友埋伏堵人,持西瓜刀砍前女友,吳姓少女交友不慎,在青春回憶,留下恐怖經歷。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恐怖情人#前女友#砍人#視訊吵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452

0.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