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疲勞駕駛! 客運先逆向後竟自撞電桿

記者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4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4 13:46

高雄林園一輛遊覽車司機疑似疲勞駕駛,沿路左搖右晃一度開到對向車道,最後甚至直接撞斷電線桿,車頭全毀,當時司機載著8名台苯公司員工準備上班,還好當時大家都有繫安全帶,只有5人輕微擦傷,虛驚一場。


 

後方行車記錄器拍下,遊覽車一路左搖右晃,接著怎麼愈開愈偏,下一秒碰的一聲,直接朝右側電線桿撞了上去。

後方駕駛:「啊~~~然後大家嚇到都跑出來了。」

而早在撞車前,後方駕駛就發現怪怪的,覺得行駛的車子飄忽不定,甚至還直接開往對向車道,原以為是想讓後方超車,但眼看駕駛幾乎沿路逆向開,事後回想才驚覺,駕駛當時很可能已經睡著了。
 

林園交通分隊小隊長 廖進水:「疑似駕駛人司機精神不濟,然後自撞到路邊的電線桿,其中有五位傷勢較重。」

出事的是高雄這輛皇后旅遊的遊覽車,外包給台苯公司當員工的交通車,當時30歲的羅姓駕駛,晚間11點多載著8名員工,準備前往上班途中,結果疑似精神不濟恍神,沿路逆向行駛後,再自撞路邊電線桿,造成車上5人擦挫傷,但還好乘客全都有繫安全帶,只受到皮肉傷沒有大礙。

林園交通分隊小隊長 廖進水:「警方酒精濃度檢測,為沒有酒精反應。」

雖然駕駛沒有酒駕,但疲勞駕駛同樣很恐怖,再看一次當時的行車畫面,遊覽車一路逆向,還好當時路上人車不多,後方的駕駛也早有警覺,保持距離,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覽車司#疲勞駕駛#安全帶#逆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698

0.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