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士官長報平安成最後對話 母:他很孝順

記者 周俐萱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2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2 19:48

阿羅哈客運昨深夜在岡山交流道發生車禍,其中死亡的乘客包括39歲的陳裕文是海軍168艦隊的士官長,家住高雄時常利用南下出差回家與妻兒團聚,這次卻返回部隊途中發生死亡車禍。他的母親難過的說兒子孝順、顧家而且很節儉,為了和家人多一點時間相處,寧願夜間搭客運回宜蘭也不要搭高鐵,出事前一個小時還跟他報平安,沒想到這會是母子最後的對話。


 

母子倆再見面天人永隔,陳裕文的媽媽忍不住悲從中來。拿出手機,她說車禍前一個小時,還提醒兒子颱風來要注意安全,當時陳裕文回覆說回蘇澳中,怎麼都想不到這會是母子最後的對話。

陳裕文母親:「他從國中買腳踏車,我帶他去買他就自己先拿錢出來,我很感動,我說為什麼你有錢?他說你給我的錢我存起來了。」

回想起兒子她說很孝順節儉,家住高雄卻遠在海軍蘇澳後指部擔任士官長,一直無法如願調回高雄,部隊長官體恤他,只要有南部出差機會就派他還可以順道回家,結果卻遇上死劫。
 

陳裕文母親:「不搭高鐵因為他省啊!去上班他在軍中,他的提款卡都是給我們兩個用的,他跟太太跟小朋友感情很好,他老婆現在就說她只要她老公在那邊哭喊。」

陳裕文和太太育有2名小孩,最大的才2歲多,平常都交給太太照顧他則是全力拚經濟,只是北高往返,為了省錢高鐵一趟下來3千多,他選擇夜間搭客運只要1千多,既可以和家人相處久一點,上車補眠、下車工作一舉多得,卻在這往返中沒了命,一家人的心也跟著他一起墜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羅哈#客運#車禍#孝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4

0.0978

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