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機車突起火竄濃煙 里長疑遭縱火

記者 劉家耀 陳宥翔 / 攝影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1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1 23:41

新北市新店發生火警,一台機車突然竄起濃濃黑煙,大火迅速延燒,波及一旁民宅屋簷和其他機車,里長率先用滅火器滅火,在其他居民協助下,將存放在辦公室的13支滅火器全數用光,里長懷疑是遭人縱火,警方也調閱監視器全力追查。


 

濃濃煙霧瞬間竄起,大火將民宅燻黑,火舌亂竄延燒高10公尺屋簷,位在不遠處的一旁居民全都嚇壞了躲遠遠!碰一聲讓附近居民更加不知所措,直說趕快趕快叫消防隊滅火!就怕大火蔓延整個社區,波及一旁機車導致更大災情出現。

新店區國豐里長顏榮宏:「機車也沒有在騎,為什麼會突然起火?」

現在拉起封鎖繩柏油路染成一片白,2機車全燒毀1台半毀,當時位在新店建國路社區,早上10點有里民發現,停在停車格機車突然著火,一瞬間大家驚慌失措想拿滅火器滅火,但多數里民卻不會用。
 

新店區國豐里長顏榮宏:「氣爆第一次,第二次我把滅火器打開直接滅火,很多里民看到我在滅火,就把滅火器再帶過來。」

還好在里長及時救援下,率先用了第一支滅火器,趕在消防隊抵達前里民同心協力,將13支滅火器用光及時撲滅火勢。消防隊員抵達現場後,就怕有悶燒情況,直接破門查看被火舌波及各大樓,里長懷疑是縱火案件不像是機車漏油,詳細原因還要等警方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店#火警#縱火#滅火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7524

0.8893